我系骨伤学习小组顺利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实践知识,同时为他人送去温暖,送去关爱。小组于9月28日在我校北门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由我系骨伤小组组长组织,骨伤小组二十余名同学共同参与,共为百余名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

义诊在早上八点正式开始,同学们刚坐定,立即就有几位健身路过的爷爷奶奶请求为他们测量血压,他们说,最期待的就是咱们学校的各项义诊工作,虽然同学们的技术不太成熟,但还是让他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片热心。随着时间的流逝,到了十点钟的时候,义诊活动来到了最繁忙的阶段,同学们不遗余力的为每一位老人服务,满足他们的各项要求,同时也更好的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也提高了我系学生的专业知识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动手能力,丰富了与人交往的经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