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骨系骨伤兴趣小组顺利召开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5月14日晚上7点35分,针骨系骨伤兴趣小组在一号楼南505教室顺利召开交流会。此次会议主要有骨伤兴趣小组成员王蕊、卢明远、王亚飞等以及15级针骨系部分学生约四十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关于血压计的使用。首先,14级学生王蕊上台详细地介绍如何正确使用血压计,然后又介绍了测血压时的测前准备、测血压时的注意事项和测量后的注意事项。在演讲过程中,王蕊还亲自示范如何测量血压,然后又让15级学生亲自动手操作,学生也都十分积极,积极动手,积极讨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会议最后,14级学生卢明远又带学生复习上次会议内容即拔罐疗法,学生也都积极配合。

通过此次交流会,会让学生懂得如何使用血压计,知道测量血压时的注意事项等,也激发了学生学习医学知识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医学素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