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办“学雷锋月-敬老院之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针灸骨伤系举办“学雷锋月-敬老院之行”活动。在系组织部的带领下,骨伤小组、康复小组、针推小组二十余名成员积极参加。

在组织部的带领下,我系学生八点半于学校北门口集合出发,九点左右到达南阳惠济托老康复中心。在各个小组负责人的组织下,学生有序进入老人房间开展志愿服务。学生有的为老人测量血压、有的给老人按摩、有的搀扶老人散步、有的陪老人聊天。老人显得格外开心,脸上洋溢着感动的笑容,并为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学生不仅体会到了“学雷锋”的真正意义,更为自己的志愿行为感到自豪,而且积极弘扬我系雷锋精神,呼吁广大学生“关爱老人,关爱社会”,从自身做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