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30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为迎接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的到来,南阳弘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特举办“自闭症的干预与融合”公益活动。该活动由南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南阳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南阳市宛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南阳弘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承办。我校作为邀请单位,针灸骨伤系学工办主任燕远伟、辅导员逵建澍,以及三十余名志愿者到场参加。

活动当天下着小雨,但并未阻止各位领导、家长,以及社会爱心志愿者们的步伐。一大早,针灸骨伤系三十余名志愿者就前往中心帮忙布置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热情,帮助吹气球、装饰祝福墙、布置会场。紧接着,领导家长们陆续来到中心,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在门口迎接,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发放气球和传单。活动期间,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我系学生的舞蹈《舞动青春》,有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有催泪歌曲《星星的妈妈》等。临近中午,同学们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充满欢乐与感动的地方。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同学们不仅体会到身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为自己的志愿服务感到自豪,而且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世界,呼吁广大学生一起关爱星星的孩子,让他们的天空更加蔚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