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召开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好实习环节的教育管理,使学生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更好的完成实习任务,6月2针灸骨伤系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针灸骨伤系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学生处科长张辉,针灸骨伤系主任孙欣峰,系书记毕跃忠,教务办主任陈春华,党政办主任李明哲,学工办主任燕远伟,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会议由李明哲主持。

大会伊始,张辉科长为实习学生做就业政策及就业手续办理解读,进行实习就业指导,引导学生转变实习就业观念,把握专业实习实践机会陈春华主任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实习经验,她强调实习是每位医学生都要经历的,只有通过实习才能学到真本事,教育实习学生要做到“眼勤、腿勤、手勤”积累临床宝贵经验,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燕远伟做实习期间安全管理方面相关要求,强调实习期间要做到早来晚走,服从带教老师安排,完成实习的各项指标,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毕业实习是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重要时期,是理论联系实际以提高学生技能的必要途径,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关键阶段,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即将面临实习的学生明确自己的目标,培养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动手能力,为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学生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