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转发关于对2021-2022 学年第1学期考试不及格(含缓考、转专业)学生补考工作的安排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关于对2021-2022 学年第1学期考试不及格(含缓考、转专业)学生补考工作的安排

各系(部、院):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就对2021-2022 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含缓考、转专业)学生补考的有关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考时间:326日。

二、补考范围:2021-2022 学年第1 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含缓考、转专业)学生。

三、考务工作程序

1202238日前,各涉学系(部、院)负责统计本系(部、院)各专业班级学生补考课程、人数,填写“补考试卷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发 cha118126com

1

箱;教务处统计汇总后,2022310日前,通知有关系(部、院)拟出试卷。

22022314日前,各涉教系(部、院)拟出的试卷(试题命题要求参照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命题要求),经本部门负责教学工作领导审核后,教务办主任将试卷样卷纸质版报教务处文印室姚娜老师处。

32022321日前,涉学系(部、院)将“考场安排”电子版发 cha118126com 信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监考工作。

4321日前涉学系(部、院)教务办主任到教务处文印室(仲景西区2号办公楼)领取试卷同时做好试卷交接、装订、分装袋、安全保密等补考考务工作。

5、补考课程涉及到两个系(院)以上的,补考时间按教务处规定的时间段(发 cha118126com 信箱通知)进行,其它科目的考试按照上午第一场(800-940)、上午第二场(1000-1140)、下午第一场(230-400)、

下午第二场(420-600)自行安排

6、体育课补考326日下午 230-600 在主校区体育馆(中专部在孔明校区体育场)进行,由体育教学部具体组织安排补考监考事宜。

四、工作职责

1、教务处负责全校补考工作的组织、试卷印刷及监考教师调配;

2、涉教系(部、院)负责本系(部、院)任教课程补考的命题、制卷、评卷、成绩登录工作;

3、涉学系(部、院)负责本系(部、院)学生补考的具体考务组织实施工作。

五、评卷、成绩登录

1、评卷:补考结束后,涉学系(部、院)将补考试卷按任教系(部、院)及课程、班级分类统计装入试卷袋,属本系(部、院)承担的课程,留本系(部、院);非本系(部、院)承担的课程,考试结束次日交教务处文印室(仲景西区2号办公楼),考务科分类汇总后,于补考后一周交有关系(部、院)评卷。

2、各系(部、院)具体安排集中统一评卷事宜,于补考后一周组织教师评卷完毕,成绩按“卷面满分 100分”实际得分记录在“补考成绩登记表”上。

3、成绩登录:各系(部、院)于补考后一周内网上录入补考成绩。缓考、转专业及补考后成绩仍不及格学生的成绩,以补考后实考分数录入;不及格学生补考成绩60分以上者均以“60”分成绩录入。

六、试卷及成绩单移交存档

补考后一周,各系(部、院)将补考试卷和“补考成绩登记表”交教务处时伟红处存档。因特殊原因补考成绩不能正常录入者,系(部、院)标注后反馈到教务处教学科时伟红,予以核查处理。

教务处

202222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