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专题工作会。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哲主持。

  会上,李明哲传达了《南阳医专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专项活动方案》,并结合方案要求对接下来反邪教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

  毕跃忠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是为党和国家培训人才和栋梁的摇篮,必须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扎扎实实开展校园防范邪教渗透破坏专项活动,全面提升反邪教斗争能力和师生防范抵御邪教渗透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风清气正,成为安全的一方净土。他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对标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组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任务。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开展动员部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摸底排查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三要注重工作方法。要统筹处理好教育教学和专项活动的关系,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主创新有特色”的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建立科学、长效的工作机制,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