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开展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2022、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5月10日晚上针灸骨伤系在新东区报告厅开展就业创业专题讲座邀请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张辉、马克思学院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袁欣作专题讲座。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副书记李明哲、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全体辅导员、2020级学生参加讲座,2019级及2021级学生通过钉钉直播观看讲座。讲座由毕跃忠主持。





张辉处长结合当前疫情背景下的大学生特殊就业现状,分析了就业严峻形势,通过报到证办理、“三支一扶”、征兵入伍政策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就业创业途径。

老师通过同学们汇总的“十个就业疑问”深入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背景,阐述了就业的方法和途径,号召同学们在面临严峻就业形势的同时,掌握好找工作的途径、方法和技巧,进而实现顺利就业。

毕跃忠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针灸骨伤系由衷感谢张处长、袁老师的精彩讲话,号召同学们要砥砺奋进,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早日实现个人理想。



针灸骨伤系将会继续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以积极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