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办“励志成才”报告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针灸骨份系通过钉钉直播形式举办“励志成才”报告会。首先由我系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演讲。她介绍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独特的见解,以及分享了自己平时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脚踏实地,专注认真,对自己的学习生活严于律己,制定了完善的学习计划,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追求自己理想的目标。接着由我系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学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方面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地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举办,让大学生在新的学习环境中深切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明确了自己要达到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和努力。本次报告会围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充实自己的信念和决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