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关于转发教务处2021-2022学年第I​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第I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院):

为应对疫情,2021秋期教学工作做了适当调整,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部、院)按照学校排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现通知如下:

一、2021 秋期教学安排

1.本学期所有老生(含中专学生)从8月30日开始进行线上网络授课;

2.2021级专(本)科新生自9月13日开始进行线上网络授课;

3.2021级中专新生报到后线下授课。

4.老生返校时间、新生入校时间由学校另行通知。

5.为了确保网课质量,提醒如下:

(1)务请各系(部、院)及时通知到各位任课教师,做好至少1个月线上网课培训及准备,特别是新入职教师。

(2)由于2021级新生无教材,故请任课教师务必准备好并提前把有关电子书、课件等教学资料发给学生参考。

(3)各系(部、院)继续做好线上三端六评教学督导工作。

二、开学教学检查

(一)检查内容

1.全体教师(含新入职教师,下同)分布精准掌握情况;教职员工返校前14天轨迹和健康状况信息“一人一案”台账精准建立情况;精准建立全体教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情况;精准掌握每一名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动态情况;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情况等。

2.各系(部、院)教学任务的落实和任课教师的安排情况(以教务管理系统工作进度为准)及教学任务执行情况;

3.线上教学培训情况,特别是新入职、附院教师及外聘教师的培训。

4.教师备课情况(包括线上教学设备、资源、资料准备);

5.教室、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的准备情况;

6.线上授课管理与督导情况;

7.本期学术讲座计划安排情况;

8.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安排情况。

(二)检查时间及要求

以自查为主,时间为8月23日9月3日。自查时要认真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自查工作方案与总结(电子版)于9月3日前发yzjwk@126.com箱。教务处将结合自查情况对各部门进行抽查。各系(部、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准备;认真组织各系(部、院)、教研室做好教学情况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教学检查。各系(部、院)要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和学生的考勤工作,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    
2021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