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转发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院):

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安排,为全面检测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就2022届毕业生毕业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考核范围及时间

1、毕业考核范围:2022届本科、专科(包括普通专科、对口专科、五年制专科)层次的所有拟毕业学生。

2、考核时间:321---325日。各系、院结合各自的情况,自行安排时间,于规定时间段内组织完成毕业考核相关事宜。

二、组织实施

1、命题组织:各专业根据专业特点综合考核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理论综合试题着重考查学生掌握专业综合理论知识、岗位综合职业素养的能力。实践操作技能试题着重考查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实践操作能力。题型根据专业特点自行确定;

2、考核形式:可采用学习通等线上考试形式进行;

3、试题要求:题量结合专业情况自行确定,考试时间100分钟,熟练答题用时应在60分钟以上。

4、考核组织:各系(部、院)负责命题、网络考核考次安排、考卷发布以及网络监考等相关考务事宜。

三、成绩评定、上报与录入

1、毕业考核成绩作为学业成绩记入档案。

2331日前完成考核成绩登录工作,考核成绩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教务处时伟红处。

四、要求

1.毕业考核组织工作实行系(部、院)主任(院长)负责制。各实施环节务必明确责任,加强监控,制订好实施方案。毕业考核实施方案于319日前报送教务处考务科张士锋处。

2.考前各系(部、院)要通知到每个考生,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考试,应于考试前一周(紧急情况酌情处理),由本人申请(附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相关证据材料),系(部、院)审批同意后,报教务处考务科。无故不参加考试者,按旷考处理。

3.对学生进行考前动员,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树立优良考风。

教务处

202232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