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一、培训目的

本学期我系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要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培训为重点,通过课堂讲授、观看录像、自学、讨论、实践锻炼等教育环节,使学员全面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对象及要求

1、各班团支部选拔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

2、要求培训对象无任何违纪现象,在考试中无不及格科目,思想积极向上,品行端正,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培训时间

详见课表

四、培训形式

本期培训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效,从入党积极分子

的思想实际出发,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基础知识与解决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实际相结合;把集中培训与有组织的分散自学相结合,采取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社会实践、考核总结等形式进行。

五、培训内容和安排

1、自学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和双休日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基本知识,要求学员写出自学读书笔记,具体要求及考核办法由系党支部自定;

2、专题讲座及讨论主题

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

第二讲:新党章的变化

第三讲:党员的纪律

第四讲: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条件

任课教师由系办公室统一安排,上课具体时间需提前与任课教师商定;

3、观看党史类影片;

4、研讨交流;

结合培训内容组织参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次专题研讨会,具体形式、内容及时间由系党支部另行通知;

5、社会实践;

6、结合培训内容组织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次社会实践,具体内容及时间另行通知。

六、结业考试

培训班结业考核形式为闭卷考试。闭卷考试由系党支部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

备注:凡请假、缺课两次(含两次)以上者,不准参加结业考试。

每位同学要根据党校培训内容,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结业论文。

 

 

 

针灸骨伤系党总支

二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