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专题党课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10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在仲景东区士安楼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

会上,毕跃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南阳医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随后,毕跃忠书记作了《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他系统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带头作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注重理论学习成果的转化,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传承红色精神,共筑中国梦想,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的内容全面系统,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触及心灵,体会深刻,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业务能力,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