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征文活动总结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2020年3月11日由针灸骨伤系举报的“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征文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主要为了表达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心愿,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人员持以最高的敬爱与感恩以及增长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行为。

   我系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开展征文活动。在他们的文章中深刻的体会到了汗滴落下不顾生死的医护人员和平平无奇捐赠爱心的普通人以及胸中有爱乐于奉献的公众人物……是他们让我们温暖安定让我们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以及国家的团结力量增强了自己的爱国精神。

国家有难,每个人都应该扛起自己的那份责任!“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相信此疫后的中国必将更加繁荣昌盛更加富有生机!

 

 

 

 

针灸骨伤系团总支

年三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