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14日,针灸骨伤系在仲景西区1号教学楼505教室举行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党政办主任李明哲及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作出开场发言,介绍到会领导及会议流程;接下来由毕跃忠书记致词,指出本次大会对于我系学生会干部的重要意义,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基本的要求;会议最后由燕远伟主任进行会议总结。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以“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为宗旨展开讨论,并指出学生干部要明白自身应具备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自己的职责所在,明白如何提升组织能力与领导艺术培养;总结前期的工作。在会议中提出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优点,比如哪位干部工作做的比较到位,受到老师和领导的表扬,同时也存在着不足,需要在平时的课余时间加强锻炼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步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