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办“诚信考试” 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承中华传统诚信化精髓,突出时代特征和我校特色,针灸骨伤系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树立学生的诚信理念,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以全面提高全体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成长成才。

  5月26日晚各班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主题班会,以PPT、演讲等多种形式介绍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班会旨在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这一可贵品质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确了考试方向,掌握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要积极配合学校的规章制度:诚信应考,杜绝作弊,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后更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学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