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志愿者服务队为针灸骨伤系提供电脑维护志愿服务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卫生管理系应针灸骨伤系的邀请,于512日下午由卫生管理系实验室主任李丰带队对针灸骨伤系提供电脑维护志愿服务。

此次志愿活动将卫管系分成三组分别对针灸骨伤系三个办公室的电脑进行了故障电脑维修,软件安装与维护。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周到,积极与办公室内的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服务需求。志愿者们对针骨系电脑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针骨系多台电脑进行了配置维修,认真负责的完成了故障电脑维修的工作,解决了针骨系电脑设备问题,教职工都非常满意卫生管理系志愿者的服务。

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在疫情防控下进行志愿者服务的一次创新,在为针骨系电脑维护的同时,提高了社团志愿者们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理解并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学校志愿服务的发展,着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加志愿者”的氛围,针灸骨伤系也会以此进行志愿服务创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