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办“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雷锋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引导针灸骨伤系学生进一步缅怀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展示我系仲景学子的风采,针灸骨伤系于3月1日至3月10日开展了各项学雷锋主题活动

宣传普及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使雷锋精神融入时代生活,走进学生心灵,引领校园风尚。针灸骨伤系于2022年3月1日晚自习组织各班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的班会。各班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的视频记录,回顾学习雷锋日记,认识到要将雷锋精神作为一种高尚的道德情操内化为自身的修养,用文明的语言和行为传播正能量,用每一个细微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更优秀、更成功的自己向英雄致敬,向那些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道德模范、人民英雄致敬

2022年3月5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系小组、骨伤小组与东区小广场设立针灸骨伤系义诊志愿服务站展开了4个小时的志愿者义诊活动,为我校广大学生提供推拿按摩、艾灸、刮痧、腰板、头部按摩、开肩 、颈部放松背部放松等多项具有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我系专业特色及我系学生的素质和风采。

 

 

此次雷锋主题活动月我系成功开展各项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