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开展2019年春期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加强学生会部门及成员间的沟通与合作。414日晚,针灸骨伤系在1号教学楼北505教室举行2019年春期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燕远伟老师作致辞。他表达了对全体学生会干部的感谢,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他要求同学们作好个人定位,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要有计划,做事要有章法;虚心听取广大同学的建议,随时总结经验教训。随后,系学生会主要成员、各班班长逐一发言,回顾了前期工作,规划未来工作,并就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工作中的发生的矛盾、维持集体团结、加强部门沟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学生干部们的发言真诚朴实,切合实际,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排头兵,是连接教师与学生的桥梁,是学校联系学生的纽带。同学们今天的发言文笔好、思路好、气场好、业绩好、能力好、预期发展好。他希望高年级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低年级同学提高思想认识,学好专业知识,加强团队协作,勇于挑战自我,在大学校园内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