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行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针灸骨伤系于仲景西区一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针灸骨伤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竞选成员及18、19各班团支书,班长。
   经过一年的辛勤工作,学生会成员兢兢业业、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大会开始,主持人致辞,接着,候选人按顺序上台演讲并进行了。其中段可乐同学讲述了自己对学生会以及主席团的了解和认识并阐述了自己的理念:服务,交流,管理;竞选人员都作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对学生会的认知以及自己的优势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做出了规划。竞选人员演讲结束后,燕远伟主任进行发言,表示支持学生会工作,也表达了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期望。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举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让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针灸骨伤系未来工作的开展做了铺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