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在仲景西区一号教学楼505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代表,各班团支书、班长。此次培训由燕主任主讲。

培训开始,各部门和各班负责人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并做出下周工作计划。接着,各部门就各班对部门工作所提建议进行讨论并做出改善措施。随后,燕主任根据以往经验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他讲到,学校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首先要定位自己,先是学生后是干部,要把学习提上去。其次要懂得自己的作用,要在班风、系风、校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组织领导作用。最后,燕主任从11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思想教育,他讲到,要贯彻学校工作,要有责任感,完善规章制度,工作要有科学性、计划性,同时要积极主动地组织、参加活动,要不断自我完善。

此次培训结束后,学生干部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未来将改善工作的方式,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为针灸骨伤系未来工作的开展尽一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