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CCC41

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针灸骨伤系组织2021级、2022级共11个班级师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师生们首先共同回顾了三年以来取得的重要抗疫成就。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围绕“保健康、防重症”不断优化调整防控措施,较短时间实现了疫情防控平稳过渡,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人口大国成功走出疫情大流行的奇迹。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再次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14986

师生们通过分享自身经历进行交流发言。针灸推拿二班陈永亮同学说到:“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我认识到作为仲景学子,我们更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师生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肩负起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崇高使命。

A2E9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