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成中医风湿病医院招聘信息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郑州金成中医风湿病医院在一心一意抓管理,聚精会神促疗效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医院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保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正确贯彻执行,确保医院沿着正确、健康的轨道发展,率先在省会民营医院中建立党组织,成立了医院支部委员会。建院不久,院领导班子就提出了建设金成文化的远大构想,并扎扎实实地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来丰富着企业文化的内涵。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和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职工的思想情操,而且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集体观念和荣誉感。一系列的活动,使“金成是我家,我是金成人”的理念深入人心,迸发出极大地工作热情,人人争先,个个创优,全院上下呈现出政通人和,团结奋进,敬业爱岗,锐意进取的良好局面。
招聘专业:针灸推拿专业
招聘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联 系  人:郭松霞
联系电话:13503855538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