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针灸骨伤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46日1810,针灸骨伤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士安楼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针灸骨伤系各班辅导员,本次比赛主要由就业指导部承办。

在大赛现场,大家有秩序的依次上台演讲,每位讲述者有12分钟的时间,8分钟讲述出自己的作品的优势,用处,未来发展的空间以及这个作品目前存在的不足,后4分钟再由老师提问,讲述者再对作品进行进一步的完善。本次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素,敢于实践的良好品质。各位同学都有不同的展现方式,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质量的策划方案,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针灸骨伤系燕远伟主任肯定了选手们的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并表达了对当代所有大学生的祝愿!

针灸骨伤系

二〇二一年四月六日

19702E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