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冢乡卫生院招聘信息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汉冢乡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它坐落在南阳市宛城区汉冢乡卢园旁,交通便利,建筑众多,在院人员50余人,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中医疼痛科、眼科、糖尿病科等众多科室,院内置备有彩超、多功能全自动化分析仪、CR影像等先进医疗设备。

中医疼痛科是我院的特色科室之一,设有红外线治疗仪、电磁波治疗仪、电针治疗仪、中频治疗仪、综合全自动牵引床,另治疗室和病房配有空调,全面让病人在适宜的温度下享受治疗。中医疼痛科自开室三年以来,共接收治疗病人8000余人次,良好的治疗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同时,我院在2016年取得了良好的业务成绩,给所有职工以动力。

现因发展需要,我院特招收针推、骨伤及其他专业人员,欢迎各界医疗工作者来我院参观、实习、工作,相信有了你们,我们会更上一层楼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