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康复医学系联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康复医学系联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鹏、副处长张辉,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康复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海鑫、副主任彭晓松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哲主持。

会上,刘鹏处长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他指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生命线”,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关系着社会发展稳定,决定着国家民生福祉,向来是高校重点工作之一。全体人员要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就创工作的氛围,共同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在稳保学生就业的前提下做好创业工作;大力推进创业工作开展,共同促进创业基地、孵化园等项目落地生根,服务于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树立就业创业典型,打造就业创业亮点,力争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康复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海鑫针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调了两系的岗位职责、工作举措、工作任务和目标等内容。副处长张辉在分析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形势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随后,针灸骨伤系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对针灸骨伤系、康复医学系就业创业现状做出具体汇报,并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做出安排。针灸骨伤系就业专干马驰汇报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进程,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作总结发言。他在肯定前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础上,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标准。鼓励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力推动两系就业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更饱满的状态、更坚定的步伐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