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2021年个人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2021年5176月2日期间由我系就业指导部主办的个人简历制作大赛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逵建澍老师作为裁判,在评议过程中指出选手的优点和不足,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将来竞职面试过程和要求,提高同学们的求职竞争力,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明确自己的成才方向,使更深入地认识到自身价值。

比赛伊始就受到广大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我系学生踊跃报名赛前选手们认真准备,通过多种渠道了解怎样投出一份精彩的简历切实让自己立位毕业生,并结合自己独特的思想创意认真完成个人简历。比赛时选手们上交了一份份真实优秀的个人作品。同时,他们的优秀作品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最后通过激烈的比赛,出了各奖项的获奖选手并将其作品展览,以此向他们表示鼓励并激励其他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

此次大赛令我系学生更好地了解简历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同学们的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常识,激发就业竞争力,使我系同学明确自己的优缺点,从而更好地发展自我,开拓自我,为敲响求职大门做出应有的准备!

 

针灸骨伤系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