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2022年秋期资助政策 专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年9月19日我系举办的“资助政策专题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得同学们想要对身边贫困同学的帮助更加坚定。

通过板板宣传和生活委员的宣传,使更多同学了解到政府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有利于明确同学们自身享受的权利 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对同学们的帮助,有利于同学们自觉履行资助政策中的法律法规,有利于学生更好地从学生资助政策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引导学生更加正确地客观地看待国家的资助政策,根据自身的需要和实际情况申请,在得到资助后合理地使用资助金,在他们当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形成了全社会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注国家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次“国家资助政策”主题班会,简单明了,内容充实,轻松愉悦。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全面地清楚了解了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深入探讨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现状以及解决的办法,不仅给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解决了同学在生活上的困扰,不再担心学费、生活费方面的问题。 各种形式的活动开展,利用多种宣传工具和媒体,使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一个全面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填补了他们原来认识上的盲区,也对受助学生的认定、评审、条件、约束和管理等流程和制度更为明确和知晓,保障了学生资助政策人人知晓和宣传的规范性、普及性及透明性。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专题班会”的开展以及在学校的指导下,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听讲,激励了同学们向励志学生学习的热情,班会氛围积极活跃。我系会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的相关工作,让我系的所有学生能在大学里认真学习,立全面目标,奋发图强,有助于通向成功的道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