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学生会关于开展“出彩青春|我的高光时刻”活动的通知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导新一代青年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展现大学生活的青春气息和丰富多彩,现组织开展“出彩青春|我的高光时刻”活动。    

一、活动主题      

     “出彩青春|我的高光时刻”    

二、活动背景      

    当你打开朋友圈、当你翻看手机相册、当你回忆起大学的青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否有闪闪发光、出彩的回忆让你记忆犹新,是否有不可磨灭的经历让你难以忘怀,是否有刻骨难忘的瞬间让你感动流泪。这些出彩青春的刹那在你记忆里的烙印是你成长路上的“勋章”,会伴随你的整个人生,会激励你不断前行。它可能是你考取本专业第一名获得国家奖学金,可能是你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可能是你初次站上青春的舞台在数百名师生面前自我展示,可能是你扎根乡村服务基层,可能是你打篮球时帅气的进球和啦啦队的欢呼……所有这些,既是青春的见证,出彩的瞬间,也是满满的收获。同学们请珍惜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生活,记录下这些出彩青春的事件,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通过实际行动和亲身经历,深刻诠释新一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青春的时光里,绽放无限的青春之花。    

三、活动对象      

     南阳医专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5日—2023年4月25日    

五、活动内容      

     作品内容呈现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和瞬间,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网络文明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内容不限,可以是学习方法的分享,可以是志愿服务或社会实践的感悟,可以是观看《满江红》后慷慨激昂的一段朗诵,可以是旅途中记录祖国的大好河山,可以是拿手的一段舞蹈和一首歌曲……作品以照片或短视频形式,搭配文字,于每周五之前提交至学生会新媒体负责人邮箱:1766550986@qq.com。学生会根据投稿内容评选出优秀作品,优秀作品有机会于4月30日在“南阳医专学生会”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展示。


                                                共青团南阳医专委员会 南阳医专学生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