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6日补考通知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因近期国内多地报告多例本土确诊和无症状感染病例,为保障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有效以及学生个人健康,现对 11 6 日补考相关事宜,做以下补充通知:

一、实习生回校补考暂缓,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在校生补考根据关于 2020-2021 学年第 2 学期期末考试考试不及格补考工作安排(教务[2021]16 号)文件的通知正常进行。

三、缓发毕业证学生补考根据关于对 2021 届毕业生 1-3 门不及格学生补考工作(教务 [2021]17 号)文件的通知正常进行。同时对缓发毕业证学生返校补考做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需完成疫苗接种,返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有异常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

3、所有返校学生参加考试时需提供 48 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

4、进入校园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上交《2021 年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核酸检测证明。经测温扫码,佩戴口罩,进行消杀处理,沿指定路标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防疫部署参加考试,不得在非考试区域逗留。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5、因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考试的学生,需向系(部、院)提出申请,经系(部、院)汇总审批,交教务处考务科。

6、考试地点及时间:

理论课考试:孔明校区实验楼(上午900-1200

体育课考试:孔明校区实验楼(下午 230-500

教务处  

2021103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