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转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系(部、院)、处(室):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全面展示广大教师教学研究及改革的成果,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教学研究及改革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宛医专校[2021212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在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结项验收的基础上,经过个人申报,我校共有38项成果参与申报。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了公开、公正评审,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报经学校批准,现予以表彰。

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是我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经过多年努力所获得的创造性成果,希望各单位总结经验,做好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211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