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转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系(部、院)、处(室)及有关教学单位:

为稳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涉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71号)、《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宛医专校[20221号)要求,教务处组织实施了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本次共收到各系(部、院)申报材料60项,包含高等职业教育项目54项、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项目4项、思想政治教育项目2项。经过校内外专家组的认真评审,按申报比例的60%确定教改立项36项,其中重点项目12项,一般项目24项。为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另确定18立项不资助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的研究经费与使用参照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获校级以上立项的项目资助取最高金额资助,不重复计算。

二、本次立项项目研究时间为2年,202210月进行中期检查;202310月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鉴定评审,确定校级教学成果奖,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评审。教务处负责对项目的指导、检查和验收鉴定等工作。

三、本项目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项目组成员在立项建设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研究需要变更者,需本人提出申请,教务处同意,报学校审批。

四、为保证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项目承担部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和监督,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积极探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新途径。

202212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