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举办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意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的理想信念,针灸骨伤系于3月23日下午16:30在系101教室举办针灸骨伤系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系主任孙欣峰、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党总支组织委员梁振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本期69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梁振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政策理论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们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强调了针灸骨伤系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纪律、形式及内容安排。

系主任孙欣峰为学员们开展第一讲。他指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性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路,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