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在仲景东区士安楼4楼会议室召开“针灸骨伤系党总支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为全体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全体党员,由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毕跃忠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报告重点围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着重针对“六查”的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对系属部门的安全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查找风险漏洞,深挖问题根源,健全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逐步构建应急防范工作机制随后,系党总支成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及“六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系党总支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步步扎实推进,务求工作成效。

最后,系主任孙欣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的重要论述,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化学习领悟,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高防灾减灾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的本领,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