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在仲景东区士安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

会上,毕跃忠宣读了《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报告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剖析,促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群众观点、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的本领,促进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地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最后,系主任孙欣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深刻认识“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深刻指导意义。全体党员要增强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从细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积极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工作创新,加快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善于发现问题,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要践行宗旨意识,发挥引领作用,提高服务师生的工作能力,以交流促进步,以学习促提升,以提升促发展,为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贡献更多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