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10BAEC

今年3月5日是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引领青年大学生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针灸骨伤系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5日下午2点,志愿服务队于卧龙岗景区三顾广场开展首场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主要有中医艾灸、推拿、常规体检等项目,由针灸骨伤系梁振新等3名教师全程指导。同时,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关于中医保健养生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1776E

26E4B

36FD7

截止下午6点活动结束,志愿服务队累计服务了137位群众,获得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志愿活动彰显了传统中医药魅力,使更多群众了解了仲景文化,同时展现了医专仲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位接受义诊的大妈向志愿者们不停地夸赞:“辛苦志愿者们了,老师推拿手法非常专业,志愿者同学们也非常热心,希望你们经常组织这样的义诊活动。”

针灸骨伤系将在3月份分批次开展5项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活动与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师生做好仲景传人、讲好仲景故事,成为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道德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促进针灸骨伤系“志愿红”绚丽绽放。

126978

   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仲景学子也践行着一切为了群众的服务理念,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得到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