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召开干部廉政监督谈话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C663A

为了加强针灸骨伤系党风廉政建设,明确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1月15日上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在仲景东区士安楼4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廉政监督集体谈话会。会议由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同志主持,系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南阳医专党委书记柳明伟同志对中层以上干部监督谈话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风廉政相关知识,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毕跃忠总结指出,通过加强学习,全系领导干部要学会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筑牢理想信念大厦的根基,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脑子里始终要有明确的界限。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断鞭策自己,查找差距,提高觉悟,促进和推动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