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2019年学生干部春期第二次培训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加强学生会部门及成员间的沟通与合作。64日晚,针灸骨伤系在1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期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工办主任远伟老师作致辞,燕主任指出,身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应当做到恪守本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保持情怀;扎扎实实做事,反对形式主义;营造平等氛围,不以干部身份自居;摒弃庸俗习气,做一名自律、负责任、充满朝气的学生会干部。燕主任的发言真诚朴实,切合实际,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组织是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学生干部应当明确自身定位,尽好学生本分,要求大家首先应当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不擅自行动,有关事项要及时请示、汇报;团结同学,带头搞好学习以及宿舍卫生;第二要讲奉献,不追求回报,服务同学,集思广益举办有意义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时间;第三还要做到讲团结,学生会之间多交流多沟通;第四要讲实效,使同学们真正受益。

窗体顶端

本次培训大会明确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方向,树立了学生会干部们“其身正,不令而行”的意识,培养了学生会干部奉献自己、服务同学的精神,弘扬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风气,使各位学生会干部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职责和本分,为下一步更加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充实自己、服务同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