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开展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25日,我系在一号教学楼北楼501招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的人员有针灸骨伤系系主任孙欣峰主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书记,党政办主任李明哲主任,学工办主任燕远伟主任以及全体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大会开始时,先有李明哲主任给我讲解了关于入团的各项工作然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发言讲明了我们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为什么要成为党员。接着由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书记给我讲解了共产党对中国的贡献,共产党的由来,大会的结尾由孙欣峰主任为我们讲明了何为共产党,何为政党共产党自诞生到今天对中国的贡献,向我们阐述共产党的宗旨和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以及我们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成为党员应该有的素质。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为人年服务的态度,让我们了解到共产党对于中国的贡献,以及成为党员的必备素质,这不仅是对我们的鞭策,也是对我们的鼓励,我相信,通过这次培训,每个人都会明白党员这两个字的意义和肩上应承担的义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