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6日,针灸骨伤系在仲景西区1号教学楼505教室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针灸骨伤系系主任孙欣峰、党总书记毕跃忠、学主任燕远伟出席会议,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燕远伟主持。

会议上,毕跃忠书记首先对在竞选中脱颖而出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接着,毕书记提出,作为学生会干部必须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着重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团结合作,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切勿出现以权谋私等不良现象,要争做遵守校纪校规的模范,吸取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起到优良的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活动中,以“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展开活动,指出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热心帮助同学,在工作中踏踏实实,谦虚谨慎,自己的职责所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学生会大家庭今后团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每一位学生会干部都将秉持脚踏实地的精神,做好针灸骨伤系全体师生的服务工作最后,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不断提升,努力成为南阳医专优秀学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