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2021年学生会干部培训第二讲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针灸骨伤系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会部门及成员间的沟通与合作,10月28日晚,针灸骨伤系在仲景西区1号教学503教室举行2021-2022学秋期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针灸骨伤系书记毕跃忠、全体辅导员老师,针灸骨伤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培训会由毕跃忠主讲。

会上,毕跃忠书记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立表示祝贺,接着,他以学生会工作内容为主线展开讨论。他要求学生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和要求明确自身定位,恪守本分,服务同学二要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扎扎实实做事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三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做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干部;四要团结合作,互相尊重理解,真诚和谐共处,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五要争做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习;六是在工作中要注意方法,以德服人,学会微笑服人,学会用请、谢谢、对不起、没关系礼貌用语。

本次培训大会明确了学生会干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毕跃忠书记希望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创新,扎实开展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不辜负全体同学的信任,点燃青春激情,凝聚青春力量,续写学生会的光荣传统,共创针灸骨伤系学生会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