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骨伤小组成功举办义诊活动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8:30我系在学校北门口举办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有:骨伤小组全体成员,此次活动由我系骨伤小组主办。

参加成员集合完毕后,开始布置会场,并进行明确分工协作,分别有针灸、推拿按摩、量血压等。之后,小组成员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义诊,成员们各司其职,认真地对学生、路人进行专业地治疗。在活动过程中,骨伤小组通过专业的推拿手法以及医学知识宣传了我系的专业特色。整个义诊过程中,小组用规范的操作、专业的治疗、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多数的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小组成员开阔了视野,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是参与者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一个途径,为将来走向临床打下一定的基础。同时把所学的理论基础知识应用到实践,也是小组成员以后服务社会的一个起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