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办2020年个人简历大赛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122日,我系成功举办2020年个人简历大赛。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使广大毕业生制作出优秀的简历并能在求职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视线,促进就业工作,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对个人简历设计的认知,展示自己的才能,成功举办了本次大学生个人简历大赛。

比赛筹办以来,就受到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他们用独特的创意使简历内容的丰富多彩,无不体现了他们对此次个人简历大赛的用心和投入。通过个人简历的制作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对简历设计的认知。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与朝气,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个人简历为导向,以点带面,使同学们更科学更合理地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放飞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

 

 

针灸骨伤系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20E4EC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