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成功举办:“诚信还贷”主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提高贷款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正确认识,强化学生的诚信还款意,促进国家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树立当代优秀大学生诚实守信的新风尚,我系于12月2日特此开展在校生诚信还贷班会,班会主题为“诚信、感恩、励志”。

活动前期,各班先进行板报宣传,再以主题班会形式宣传诚信还款知识。为贷款的学生讲述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还款要求、信用记录等知识,同时通过案例告诫同学们要酌水知源,牢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树立当代优秀大学生诚实守信的新风尚,建立起良好的个人信用。

  最后,大家共同宣誓:“诚信做人,将爱心传递下去,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这次诚信还贷教育。将新时期高校支助工作与学生思想教育紧密结合,使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更坚定了对人对己的负责意识。希望学生建立诚信意识,心怀感恩,在未来的生活中提高诚信,防止失信逾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