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强,祝我成长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程煜淇,来自针灸骨伤系19普大针灸推拿二班。虽然家境贫寒,但她乐观向上,有自立自强精神,勇于克服在学习、生活或其他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努力学习,大一成绩专业排名第五,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

思想上,程煜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全面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工作中,程煜淇始终坚持以"服务老师、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到以身作则,凡事都尽心尽力,不怕苦不怕累,始终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同时虚心向别人学习,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并努力改正,虚心接受和采纳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意见,在此同时关心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日常生活中,程煜淇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心同学,乐观助人,责任心强,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如当有志愿者活动时,总是第一个参加努力为本系奉献出一份力量。

程煜淇因为自己的家境情况和自己的一些生活经历,一直在以来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一些公益性活动,曾随临床老师下乡义诊参加学校学习小组的义诊活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帮助很多的人,参加针灸骨伤系防疫迎新志愿者工作,祝贺和欢迎新来的学弟学妹来到南阳医学,还策划并举办五四征文12.9爱国运动手抄报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加强同学们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提高同学们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意志。

程煜淇的成功与否并不在于她的信念,能让她勇于自告奋勇,敢于争先,自立自强的举动赢得了同学,老师们的称赞。这份顽强的意志力,每个人都真切感到,同时也成为了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