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组织开展英语四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强化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将来临之际,针灸骨伤系于610晚以诚信考试为主题,对参加考试学生开展线上诚信教育,引导考生诚信应考

在班会中,通过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视频,提醒同学们要始终把诚信放在心里,不要做违背诚信准则的事。同学们都积极回应,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重信守诺的良好品质。

同时,还强调提醒学生考前进行日常体温监测,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理等各方面注意事项。诚信考试的警钟在同学们的心中再次敲响,同学们定能用诚实的考卷来证明自己,怀着诚信的态度上考场。

诚信考试,从我们做起,预祝各位同学在本次的四级英语考试中凭实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