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 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在此次表彰中,针灸骨伤系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针灸骨伤系团总支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校团委、系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坚持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带领团员青年锐意进取、踔厉奋发、求实创新,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

系团总支在各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被评为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南阳医专关爱弘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志愿项目”被市文明委评为“优秀服务项目”、2020年荣获“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其中针灸骨伤系志愿者党史学习实践团获“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得到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共青团、省学联的联合文件通报表彰。

 

展望未来,针灸骨伤系团总支一定会按照上级党委和团委的工作部署,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群策群力,不断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拓展创新育人途径,满足新时代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需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灸骨伤系团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