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良深入针灸骨伤系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督查会议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5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同志带领“三个联系”第四工作组深入针灸骨伤系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总务处、计财处、国资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系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查。

张国良一行全面了解了针灸骨伤系封闭管理、学生管理、物资储备、辅导员住公寓、服务保障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各方面工作的情况,实地督查了校园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对针灸骨伤系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张校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把防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对照细化,以精准有力、扎实有效的督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要进一步抓严抓细校园防疫管理,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落实师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全面开展防疫应急演练。要持续加强消毒消杀、物资储备,确保全方位构筑校园防疫的坚固屏障。要持续强化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多措并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