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骨伤系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5月22日下午关于专升本考试及暑假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当晚针灸骨伤系召开了专升本考前疫情防控工作视屏会议。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副书记李明哲、学工办主任燕远伟、专升本工作专干及全体2019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哲副书记主持。

李明哲副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要求各高校要做好专升本考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迅速解决不能按时返回考生的实际困难,及时上报考生疫情防控信息,协调考生住宿问题,做到专班专人负责,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李明哲副书记指出,各班主任要对班内学生做到“一人一档”,对每名考生当前情况做好充分了解,对考生反映的行程码黄码、住宿等问题及时上报并做好妥善处理,对学生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及时予以解决,让学生返校考试有“回家”感觉。专升本专干要尽快拟定出针灸骨伤系专升本考生倡议书,对考生考前常见问题予以解答。

毕跃忠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会议精神,对疫情保持高度警惕状态。要对返回考生进行“温情教育”,关心考生近期的生活及学习状态,引导学生遵守各级防疫政策,确保每一名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