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针灸骨伤系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针灸骨伤系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一些有关火灾、消防、减灾的知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减灾意识,增强消防减灾技能,认识到消防减灾的重要性,是减轻火灾灾害和火灾影响的有效途径。如果一旦你身边发生了火灾,也请大家不要慌张,相信大家学会用知识守护自己的生命,用正确的方法帮助自己和他人逃生!

通过这次对消防知识的学习,针灸骨伤系同学对消防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的基本理论知识。如火灾时我们要往下跑,切勿往上逃生;住在小高层时我们不要慌乱,不要往楼下跳,如果是底层可以取根绳子坠下去;在发生火灾时切忌不要坐电梯,可以取湿布捂住鼻子弯腰往下跑;发生火灾时要把门窗都关闭,煤气泄漏时千万不能打开灯。同时火灾刚开始3分钟时容易扑灭,过了时间段就不容易扑灭,我们要时刻保持冷静,遇到危险镇定快速的想出解决办法,迅速自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20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针灸骨伤系